每週五分鐘,快樂,從現在開始

 

快樂,從這一刻開始

所有人都喜歡、習慣外求快樂,但快樂其實更應該從內心開始。
想要獲得快樂的第一步,就是接受我們已經快樂的事實。從認知到自己有多快樂開始,跟著書中簡單的練習法,轉變自己的思維,讓我們調到快樂頻道,威爾•鮑溫在《祝你今年快樂》一書中,告訴我們如何掌握快樂的源頭;透過練習,配合行動,由習慣調整自我,轉變個性,造就快樂的命運。

從不抱怨到快樂
《祝你今年快樂》作者威爾•鮑溫先生( Will Bowen)於2006年由美國堪薩斯市作為起點,發起了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千萬人參與的紫手環「不抱怨」運動。從今年開始,由不抱怨的運動轉化到鞏固你的快樂感受。
《祝你今年快樂》為威爾•鮑溫先生第三部作品,作者強調快樂是可以透過練習來加強的。快樂無需外求,而是要由內心開始,每一個人都有能力轉化自己的人生,從現在開始,今年一定快樂。

【活動日期】
2013年1月15日起至2013年2月7日止

【活動辦法】
你知道嗎?「快樂」是可以透過練習來鞏固的。《祝你今年快樂》提醒了我們,快樂是存於一心,只要你去意識到你是快樂的,你的快樂感受便會大大提升。透過上面兩個練習,每週花五分鐘思考你的快樂指數與每天花六十秒檢視你的自我回答練習,請你想像未來6個月後的自己,快樂對你的影響將會是什麼呢?

將你的答案留言於下方,即有機會獲得《祝你今年快樂》新書一本。(限7名)

 

 

網址:讀創館

 

紀錄:參加

 

回文:快樂讓我恢復精神,拋棄工作跟學業的壓力,好好的享受一番、大笑一番。

 

得獎名單:

《祝你今年快樂》得獎者,共5名

ace0156

sbbvicky

xlice3

chigenha

ygvbnmjy1206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