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V票選最具潛力成為《暮光之城》接班人暢銷系列作──

系列第一集改編電影2013/3/22魔幻上映!

 

《美麗渾沌》(美麗魔物系列3)

美麗渾沌_小封  
有些抉擇很困難——

有些抉擇甚至生死攸關。

預計上市日期:2013/3/8
作者: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
售價:360元
故事簡介:
伊森魏特以為自己漸漸熟悉美國南部的家鄉——蓋林鎮那些奇怪、不可思議的事件了,然而「奇怪」、「不可思議」有了新的定義。蝗蟲、熱浪和颶風無情地摧毀了蓋林鎮,伊森和蕾娜飽受煎熬,他們明白這是蕾娜轉化所造成的影響。隨著時間過去,問題逐漸明朗——究竟要犧牲什麼,或是犧牲誰,才能拯救蓋林鎮?

 

對伊森而言,渾沌不明雖然可怕,卻未嘗不是轉移心思的好辦法。不過糟糕的是,他開始逐漸失去屬於他的點點滴滴——忘了朋友的名字、電話號碼,甚至是過往的回憶。他不知道為什麼,卻又害怕真相。

 

有時並沒有所謂的答案或抉擇,有些事就是無法回頭,
而這一次,恐怕不會有美好的結局……

**********************

 

★全球暢銷小說《美麗魔物》外傳登場!

 

《闇黑夢境》(美麗魔物系列外傳)

闇黑夢境_小封      

回到蓋林鎮只是一個開始——

預計上市日期:2013/3/8
作者: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
售價:99元
故事簡介:
林克陪同死黨伊森魏特,進入位於地底深處的神秘隧道,那是連結南方各地,錯綜複雜、永無止境的交通網絡。他知道這趟旅程很危險,但是卻從未想到會因此改變他的一生……

**********************

美國亞馬遜網站4.5顆星好評!名列「明尼蘇達州圖書獎」決選名單!

霧中的蕾雪兒》作者布萊恩.弗利曼又一懸疑力作!

《崩壞之家》

崩壞之家_封面  
無法相信任何人,即便是最親密的枕邊人?

無法告訴任何人,隱藏的祕密卻引來殺機!

預計上市日期:2013/3/19
作者:布萊恩.弗利曼
售價:360元
故事簡介:
寧靜美麗的家園、英俊忠貞的丈夫,這是夢想中的景色,還是鮮血堆築的假象?多年前,一場大火燒毀伯恩家。那是美麗小鎮不願提起的傷痕,一名男人活生生燒死自己妻子與孩子的人倫悲劇。
數年後,嚮往寧靜生活的布雷德利夫婦,從芝加哥般至這個風景如畫的田園小鎮──門郡。原以為是實踐夢想的第一步,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原本就排斥外來者的小鎮,在身為高中教師的馬克被懷疑和女學生有染之後,惡意變得越來越濃烈。馬克因此失去工作,夫妻倆期待的美好生活逐漸走樣。
一年後,來到佛羅里達度假的布雷德利夫妻捲入命案。死者是一名十六歲的女孩,她正是傳聞中和馬克有染的女學生的妹妹。動機十足,加上命案當晚曾和死者見面,使馬克成為最大的嫌疑犯。
外遇、侵犯未成年少女、殺人……儘管馬克面臨的指控越來越嚴厲,希拉蕊始終相信丈夫是清白的,並且試圖證明馬克的無辜、守住逐漸崩毀的家。
一番追查之後,希拉蕊發現,女孩的死或許跟小鎮隱瞞的案件有關──當年燒毀伯恩家的大火延燒至現在,她必須挖掘出埋葬在灰燼中的祕密。

**********************

重新詮釋新海誠經典名作《秒速5公分》,以女主角視點撰寫的小說登場!

徹底補完動畫中未曾提及的細節,粉絲瘋狂爭相推薦!

《秒速5公分one more side》

秒速5公分ONE MORE SIDE_小封  

 「究竟要以什麼樣的速度活下去,才能再度見到你?」

預計上市日期:2013/3/6
作者:加納新太
售價:300元
故事簡介:
遠野貴樹與篠原明里在小學畢業後即分隔兩地,雖然兩人對彼此都抱有著特別的思念,但時間仍無情地一天天流逝。在某個下著大雪的日子,貴樹終於決定要去見明里……
本作品一共分成描述貴樹與明里的幼小愛苗與他們重逢之日的「櫻花抄」、以對進入高中就讀的貴樹懷有好感的澄田花苗觀點來詮釋的「太空人」,以及描述兩人內心之徬徨,與本作片名同名的「秒速5公分」等三話。

以「現在、這裡」的日本為舞台,搭配抒情式畫面詮釋的連作短篇動畫作品再次小說化!

**********************

全美逾12,500位學生票選肯定!
2011國際閱讀學會/美國童書協會(IRA/CBC)年度選書。
「文筆引人入勝!喜愛飢餓遊戲的讀者一定也會喜歡。」

《邊界》

the line邊界_書封    

堅不可摧的屏障,無法跨越的邊界。

──你確定自己真的是受保護的那一邊?

預計上市日期:2013/3/12
作者:泰莉‧霍爾
售價:250元
故事簡介:
傳說中,每當私渡風暴來襲,阻隔國境的「戰線」系統失效,異族便會趁隙入侵。
他們破壞、殺人、無惡不作,讓國家蒙受巨大損失。
部分人民甚至相信,異族至今仍潛伏在線的這端,隱身於人群中……
居所緊鄰戰線的少女瑞秋,某天偶然撿到一臺老舊錄音機。
當她按下播放鍵,伴隨雜訊傳來的是悲傷的嗓音:

「……會在邊界等待……每一天的日落時分……」
「如果沒有拿到藥……會死……」

瑞秋一次又一次反覆聽著,訊息在腦中揮之不去。
即使可能為自己和家人帶來危險,她仍緊握手電筒走出溫室。
夜色如墨,當異族少年的身影出現在漆黑原野上,少女的命運也從此改寫──



網址尖端EYE書坊 - 春暖花開 3月新書精彩到! 

紀錄:參加,沒中獎

得獎名單:

《美麗渾沌》:破曉、happygirltara

《闇黑夢境》:張瓊微、可倫

《崩壞之家》:Nailin、Viola Chen

《秒速5公分one more side》:Chien Nai、小櫻

《邊界》Zhu Misa、晴 

回文:

      三月的新書裡,我最想看的就是《秒速5公分one more side》
       這是為什麼呢?雖然我沒看過動畫,但從動畫的預告片中,我看到了思念、差肩而過的種種,我想應該會是部感人的動畫吧!從短短的預告片中,心裡就跟著起了漣旖,這絕對又是部讓我流淚的動畫。看個預告,差點又要淚眼泛眶了,這太不科學了!(淚奔)

      不過我還是想看,真討厭現在的自己,總是想讓自己哭的樣子。而小說,則是以女角的觀點來詮釋,那麼想必動畫是以男角的觀點來詮釋。
      而標題寫著「究竟要以什麼樣的速度活下去,才能再度見到你?」,我很好奇為什麼是速度,為什麼這本書是叫《秒速5公分one more side》,卻是講著愛情與思念的故事,這不像是一般戀愛故事會有的書名,看起來比較像物理的書。
      簡介中寫著「畢業後即分隔兩地,雖雖然兩人對彼此都抱有著特別的思念,但時間仍無情地一天天流逝。」這讓我心有戚戚焉之感。我雖然會想著畢業的同學,但我卻不會聯絡他們,我只會讓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過自己的生活,一切隨意地過活。
看的小編的介紹,讓我也想找來看看這部動畫電影了。去查了一下動畫的配音員,裡面的人我都不認識!!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看這動畫的,當然小說有機會能借到的話,也要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尖端出版 活動分享
    全站熱搜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