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不喜者慎入!!

 

第二集書籍
、更猛烈、更用力禁忌之書2
糖果屋裡的初體驗!?誰逼王子穿上赤裸新衣!?

原來浦島太郎的烏龜是這種!?

第一集的妄想意猶未盡? 還有想用力推倒的王子嗎!?結合日本人氣作家腐力全開的童話改編,讓人看了全身發熱的爆笑故事!!《世界BL妄想童話》第二發急速猛攻推出!英雄打怪的橋 段太老套、妖精報恩的劇情超落伍,讓童話容光煥發的大改造計劃,就是加入大量的「妄想」、「妄想」!!當兔子、麻雀、竹取公主變身嬌嫩美少年,烏龜、浦島 太郎變身酷帥美型男,比妳想像中還精采的童話「裏」設定大公開!讓日本讀者驚呼不已的妄想之書!

《世界BL妄想童話(02)4/12上市啦!!!
高質感霧P的書封+插圖亮亮處理
給妳超越漫畫的高檔享受~觸覺X視覺X(幻)聽覺一次滿足!!!

本集收錄有─
<和韓森進展順利的葛雷特>
<外冷內熱雪青年>
<輝夜姬秘密初體驗>
<王子的新衣>
<禁售太郎>
<沉睡森林的美少年百年計畫>
<龜兔賽跑Falling In Love
<浦島太郎的龍宮城遨遊記>
<剪舌萌萌小麻雀>
歡迎各位叔叔哥哥們~來到我們的「妄想童話世界」(撲倒笑)

 

因為實在太感謝各位姊姊們對第一集的支持
本次第二集特別推出餘興節目- 小色氣心理測驗
小色氣測驗  


羞答答BL實驗!測你(妳)是攻組還是受組?
在BL的羅曼世界裡,你是動不動就把人砸向床上的攻組,還是手腕上超多瘀青的受組呢?快來進行有點羞答答的BL實驗,從日常的小反應到色色的小妄想,你從不知道的”你的裏設定”大公開,原來自古以來,所有的人都是BL屬性啊!!
※注意!本測驗僅限腐女跟腐女推薦即將進入腐世界的「你」!!!

 

小色氣心理測驗贈書活動開催!!!
活動方式
將心理測驗結果(含解說文字)分享至妳的社群網站(facebook、Plurk、twitter、微博)或引用至個人部落格(任何其他社群網站)並加上本篇文章網址(在下的活動來源),募集3個按讚人數後截圖寄至活動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信件標題:《世界BL妄想童話02》小色氣測驗!信件內容包括截圖圖片與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地址、郵遞區號),將抽出15位幸運讀者贈送第二集書籍一本15位讀者隨機贈送”魔鏡書籤”一張!超豪華30名得獎者
時間2013年4月12日~2013年4月26日
資格:限台灣讀者參與,每個帳號、收件地址限參加一次。

趕快來測一下!你是《世界BL妄想童話》系列裡的誰呢?
世界BL妄想童話3部曲上市時間

 

活動來源:尖端Moon Bleu 801情報室 - 《世界BL妄想童話》第二集上市!來做心理測驗吧!!

心理測驗網址:測你(妳)是攻組還是受組?

紀錄:參加

 

在下本人測驗的結果是【腹黑攻】

你是《世界BL妄想童話(02)》裡的浦島太郎!!  

      你的心和下半身都跟墨魚一樣漆黑,如果這世界有屁股警察你一定時常入獄!疑心跟忌妒心強烈的你,常拿著心裡那把壞掉的尺丈量屁股,一覺得有問題就先上了再說,說好聽一點是欠缺愛,說難聽一點是瘋子,你想要的不是公主也不是秘寶,是一個可以為所欲為的世界,朋友們因為趕流行的關係會覺得你黑摸摸的個性有點酷,但其實你心裡有點寂寞有點冷的部分才是你想主打的,建議你放輕鬆一點,讓在意的對象也有機會了解你,不然不管串了幾個屁股也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跟腹黑比起來你的中二病才是必須克服的! ★《世界BL妄想童話(02)》浦島太郎名句── 「就讓你可愛的手下們好好看看你羞恥的樣子!!!」

 

 

感想:

哈哈哈!!爽翻了!!
老子再也不是受組了 XD
本人在妄想中是當攻滴!!

 

以前玩測驗幾乎都是受,
這次攻了,攻了,老子做"攻"了!!

很想來一段因幡裡面的那隻山羊式的笑法
SHA!SHA!SHA!SHA!~~(是這樣拚的嗎? XD

 

說真的那分析,也挺準的就是了!! XD

有心理測驗可分析你的攻受,又能抽獎得贈書,這麼好康不玩嗎?!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