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日暮旅人尋覓之物》則是心靈療癒的推理作品~
書中的主角是一個沒有感官知覺的人,但他的眼睛(觀察力)卻異常地敏銳,
敏銳到能夠感受周遭各種無形的事物──聲音、氣味、溫度、重量、疼痛……等。
他仰賴這個特殊「體質」開一間偵探事務所,
替客戶尋找遺失的東西、解開事件背後看不到的真相。
難題的背後都隱含著一段溫馨感人的故事!


我們看著這個故事,總會想到自己也曾經有遺失重要東西的經驗,
譬如說:小編曾經在國小的時候,弄丟外公第一次出國玩送給媽媽的手錶!
那對媽媽來說是個很重要的禮物,當時心裡超級愧疚+忐忑不安!
還好老師後來發動全班幫忙尋找,總算在後陽台的洗手槽找到!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當下的感激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大家有沒有很重要的東西「失而復得」的經驗呢?
快點把這個經驗留言在下方的活動頁上,就有機會獲得《偵探.日暮旅人尋覓之物》喔!
(活動將抽出5名,於6/23公布在台灣角川FB活動頁面及塗鴉牆)


順便跟大家預告一下!
6月下旬即將出版這本書的續集:《偵探.日暮旅人遺失之物》,裡面會透露偵探為什麼失去感官的身世遭遇,超精彩的~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活動網址:《偵探.日暮旅人尋覓之物》──「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紀錄:參加

回文:

我「失而復得」最有印象的一件事就是「恢復光明」。
小時候,曾經好像因為誤食導致食物中毒,上吐下瀉到虛脫,一度昏厥,光明一瞬間變成黑暗。
再怎麼地睜大眼睛還是看不到,我嚇得哭了,哭著叫媽媽,「我看不到了!」全身還冒著冷汗,那時候在三樓,媽媽趕緊叫爸爸回家,爸爸還背著我到一樓開車去醫院就診。
幸好,經過治療身體也恢復健康,光明也回來了。
我對這印象真的太深了,深到我很難忘記父母對我的關心,以及照顧
媽媽在一邊拿著沾水的吸管為我濕潤乾裂的嘴唇,以及媽媽的關愛。
爸爸來回醫院的送衣物及日常用品,還要回家照顧妹妹。

我真的無法忘記一瞬間沒了視覺的感受,好像是身體的防禦措施還是什麼的,才導致如此。

我沒辦法想像,我要是沒了視覺會如何,一度以為會真的再也看不見任何東西了,因為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發高燒,而失去視覺的故事。
想著要是失去視覺了,我該怎麼看我的收藏品、動漫、小說,
雖然可以用聽的,但......看不到也不能找檔案,
看電視,選台器不一樣的話,也不知道怎麼按,電視在哪裡.....等,
也不能做任何事,真的就只有發呆了。
一瞬間從正常人變成失明者的心態也很難調適。
我真的很感謝,幸好父母當時都在,要不然我可能...就不會恢復光明了(大概吧?!苦笑)。

雖然我也有實體物品失而復得的故事,但就以此最令我印象深刻,這是很少人會遇到的事情。在此,分享給大家!! ((深深一鞠躬!! 退場~))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