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原創回饋基地會員的專屬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3 年 7月 22 日(一)
資格限制:遊戲基地會員
活動辦法:2013 年 7 月 22日(一)前
1.於本篇新聞的「基地討論」留言回應,並回答以下問題:「《大神給我愛》的男女主角無眠與瀟湘,是因為遊戲,進而在現實生活中交往成為情侶。你會不會也想談一場這種從虛擬到現實的戀愛,為什麼?」
2.並於本篇新聞標題右方按讚及按讚分享至facebook(如圖示二紅圈處)

3.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獲得《大神給我愛》新書一本!
活動贈品:《大神給我愛》新書一本 (限額10名)。

 

活動網址:http://www.gamebase.com.tw/news/news_content.php?sno=96091784

紀錄:參加

得獎名單:

se***23go、ki***818、pp***208、ki***chen、u0***60114、az***100、al***172130、ac***6245、bb***6952001、li***532

 

回文:

A:不一定。
因為遊戲是虛擬的,說出來的話語可信度不能說很大,也有可能是反串性別的腳色等,但這些都是假設。
其實是因為要在現實中成為伴侶至終身,需要考慮很多因素,諸如像是高矮胖瘦(第一印象)、身家背景、經濟狀況等。
但見過面之後說不定可以當做朋友般對待,可前提是彼此都是真誠且無虛假。
或許也能從朋友關係培養感情,逐漸發展至情人關係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