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酥油餅的讀者們有福囉!

 

酥油餅是近期BL小說界睹目的新秀之一,代表作《幽靈酒店》即將在發行正式中文版啦!新苗出版社為讀者爭取到福利囉!將有機會抽到酥油餅的簽名書呀!如此福利不得錯過喔!活動詳情記得看完新苗編輯的推薦文喔!

 

熱愛餅子大的各位讀者們,還記不記得諾亞方舟上石飛俠等人搞笑的日常對話呢?冷漠的墮天使伊總、愛調情的吸血鬼金和隨時隨地可隱身的透明人休斯,還有其他八卦小組的成員們,那段在諾亞方舟上的歡樂日子是否讓人恨不得買回家收藏呢!?

 

獨樹一格的餅子式幽默

《幽靈酒店》名字乍聽之下會以為是驚悚類的小說,但看過的都知道這可是酥油餅式幽默的起頭之作,其爆笑程度絕對能讓你恨不得一本接著一本,即便揉著 肚子也要邊笑邊看完。主角石飛俠乍看之下只是個平凡的人類,既沒有像一般小說主角開了無數金手指,長的也不是美若天仙,但是他幽默機智的對話,總是能讓人 會心一笑。再加上他滿肚子的鬼主意以及忽悠人心的超強手段,也難怪整個酒店的「非人」們都接受了他,也證實了人類果然是充滿智慧的種族!

 

歡樂的基情,滿滿的曖昧

當然整部小說最有趣的就是人物中神奇的對話,槽點滿滿,不禁讓人想挖開主角腦袋到底是有多大的腦洞。除了主角的搞笑吐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整間酒店 充斥著滿滿的基情啊!!吸血鬼與透明人天天曬恩愛,精靈與狼人間尷尬的小曖昧,還有被墮天使六塊腹肌給徹底吸引著的人類,諾亞方舟儼然變成到處放閃光的飯 店。(誤)

 

餅子大的成名作《幽靈酒店》第一集2014年1月將在台灣正式上市,自12月1日起到12月31日只要在腐男子臉書的活動頁面上按讚並分享發送「我愛酥油餅,我愛腐男子!」即可參加酥油餅簽名書抽獎,將抽出三名能得到作者親筆簽名書喔!

 

想要拿到餅子大簽名書就趕快到腐男子臉書上按讚並分享吧!!

 

樂小說部落格:http://shinnovel.pixnet.net/blog

 

活動網址:http://www.fudanshi.net/?p=34718

 

記錄:已參加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