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寒假限定動畫,晚間6點【義呆利3】+晚間7點【只要妳說妳愛我】,大家有準時收看嗎?緯來日本台準備了超珍貴的「聲優高橋廣樹簽名板」、超豐富的「義呆利週邊商品」,要送給最忠實的你!

只要準時收看緯來日本台「義呆利3」或「只要妳說妳愛我」,並拍下電視畫面,上傳至FACEBOOK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活動贈品哦!

【贈品內容】
「義呆利」聲優高橋廣樹(日本)簽名板 1名
「義呆利」美國抱枕 6名
「義呆利」義大利抱枕 6名
「義呆利」個性隨行包 6名
「義呆利」舒活馬克杯 6名
「義呆利」超大撲克牌 6名
(贈品由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活動方式】
步驟1. 請先加入緯來日本台Facebook粉絲團。

步驟2. 準時收看「義呆利3」或「只要妳說妳愛我」,並拍下電視畫面。照片需能清楚辨識為緯來日本台正版播出的電視畫面,否則將不具抽獎資格。

步驟3. 到Facebook緯來日本台粉絲專頁「活動區」,點選進入「看緯來日本台動畫 送聲優簽名&特製週邊」。

步驟4. 點選上方「參加活動」按鈕。

步驟5. 點選下方「相片」按紐,選擇「上傳相片」,即可上傳相片。上傳成功即可參加活動囉!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3/1/25止
2.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03/1/27公佈於Facebook緯來日本台粉絲專頁塗鴉牆,本台將不另行通知。
3.得獎名單將公佈得獎者的完整FB帳號名稱。
4.請記得回Facebook緯來日本台粉絲專頁,看看公佈的得獎名單。認領時間為公佈名單後24小時之內,如果錯過認領時間,將失去得獎資格,由其他粉絲遞補。

 

活動網址:緯來日本台FB

 

紀錄:會參加,中獎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