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貼出來的封面是不是有很強烈的熟悉感呢?

沒錯!封面正是由「聖魔之血」畫師THORES柴本繪製~而且即將在動漫節由獨步文化首賣的《梵諦岡奇蹟調查官:闇黑學院》!故事內容是描述俊美天才科學家與暗號解讀專家(兩人都是神父XD) ,聯手調查全球不思議神蹟事件!

而獨步文化也特別提供了超豐富獎品要送給各位喔~

此外還有個好消息要跟大家說!
《THORES柴本畫集 Il Tappeto Rosso》中文版也將會在今年4月初跟各位見面!

各位現在看到的超讚《梵諦岡奇蹟調查官:闇黑學院》的封片圖也會完整收錄在畫冊中!

想知道封面的帥氣神父如何辦案嗎?想獲得獨步文化的超讚贈品嗎?

快來看看活動吧!

【分享圖片‧送新書!】
分享書封圖並寫下通關語至您的塗鴉牆,即有機會獲得獨步文化提供新書一本哦!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闇黑學院》2/4動漫節獨步文化首賣!

★「聖魔之血」畫師THORES柴本繪製封面

★ 系列日本熱銷60萬冊!已改編漫畫!小說中文版將由獨步文化於2014年2月發行

★ 俊美天才科學家 X暗號解讀專家=「天才神父二人組」,聯手調查全球不思議神蹟事件!

★ 隨書贈THORES柴本繪製海報書衣,首刷再送限量「天才神父人物卡」!
http://apexpress.blog66.fc2.com/blog-entry-1373.html

 

【活動辦法】

[Step 1] 請將此此書封圖分享至您的facebook塗鴉牆,並且貼上下段通關語,分享時請務必開

啓”公開”模式: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闇黑學院》2/4動漫節獨步文化首賣!」

 

[Step 2] 回到此活動訊息下方留言:「已分享」。即可參加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8中午12:00

【得獎公布】1/28(二)下午2:00 公布於原塗鴉牆訊息上

【活動贈品】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闇黑學院》乙本,共5個名額
★獨步文化bubu貓萬年記事本乙本,共15個名額

 

活動網址:台灣角川 FB

紀錄:參加

 

中獎名單:台灣角川 FB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闇黑學院》乙本5名

魷嘎噗、紅茶月亮、邱華、要振作、尤思涵

 

 

獨步文化bubu貓萬年記事本乙本15名

郭美宜、王鈺琄、俞習文、湛藍、曾志中、Manman Lin、

盧薏安、Wan TZ、于千翔、Hong Kangyi、Vivian Yeh、

吳育宣、Zhou Yu Fei、呂冠靜 、蒼葉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