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aniarc 動漫新聞 FB

 

記錄:7/9 已收到

老實說,我已經我有在這裡留過言,都已經忘記的說,到了七月才發現!

 

開箱:

 

除了天才麻將少女吊飾本體外,還送了兩張貼紙。

aniarc 動漫新聞 FB - 留言抽獎活動

 

 

 

當初拆信封拿出吊飾時我沒注意吊飾,反而只注意卡片上人物的歐派,真是小壞壞啊~~我

aniarc 動漫新聞 FB - 留言抽獎活動

 

吊飾的背面,是一個麻將紅中!

aniarc 動漫新聞 FB - 留言抽獎活動  

 

老實說,我沒看過這部動漫,只有偶爾在電視上看過XD

配合活動,轉發PO文就這樣中了一個吊飾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