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留言抽【9/11上市 翼想本四大新刊】!!
翼想本四大超強新刊 9/11隆重上市!!!


D51/竹官@CIMIX《墮神契文(01) 雷降》
吾名翼/水々《世界重組(01) 少爺養成計畫》
羽千落/希月《夜刃(01) 流火夜叉》
DARK櫻薰/雪漣月《食夢之鑰(01) NG神明退貨行不行?》



活動辦法:
轉貼 FB PO文,並在轉貼時說「9/11全新書系翼想本開館,我最想看《xxxx》,因為OOOOOOO」,接著再回來下方相同留言一次,「9/11全新書系翼想本開館,我最想看《xxxx》,因為OOOOOOO」,就有機會獲得這四本新書其中一本囉!! 

活動時間:留言期限到9/4晚間11:59止。

公布名單:9/5公佈得獎者。每一本書有三個名額!

※本活動贈品寄件地址僅限台灣地區,一人一寄件地址限得獎一次,若有資格不符者,將無法獲獎,得獎者資料將依據個資法寄件後銷毀不另作他用。

※若有人盜取他人連結或圖片參加活動,經查獲將列入黑名單,不得參加日後贈獎活動,請大家勿以身試法,謝謝!

※書籍底下會蓋公關用書章


再來一提,各通路的贈品皆有不同!
有明信片、資料夾、海報卡,就看各為如何選擇了!!((再次深深覺得好吸血啊!))



更多資訊請搓活動網址

活動網址:尖端動漫戰隊FB-翼想本9/11開館!慶祝活動第一彈

 

MEMO留言:

 

9/11全新書系翼想本開館,我最想看《夜刃》,因為繪者是我常在關注的希月 大大啊!!!!
老實說我一看封面就煞到了,希月大畫的封面都超讚的!而作者 羽千落這大名看過很多遍,但我自己竟然還是會搞混!! 唉~ 之前在鮮X出的作品一直無法拜讀之,這次大概(?!)終於(?!)能如願所償了。主要還是因為有這贈書活動啊,大感謝啊!!

 

9/11全新書系翼想本開館,我最想看《墮神契文》,因為繪者跟作者都是我有在關注的大人們啊!!而且還會送首刷贈品,怎能不參與呢!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 D51嗜咖啡 的作品,是明XXX室以男性為觀點的戀愛小說,真的很不錯看喔!當我第一眼看到D51大飛到這兒來,還有點嚇傻了呢!XD 一看試閱及封面插畫就可想見這會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小說,還有神靈參雜裡頭,真是有趣極了!! 好期待裡頭會有什麼精采好戲!>///<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