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活動開始囉!

在預購活動開始前,先開放試閱活動喔!

歡迎大家來看試閱文寫心得!

請你跟我這樣做

1請試閱完本文後放心得在你的部落格、博客、日誌等等都可。

 並且在文末貼上蝶舞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eWu

2最重要的是,分享你的試閱文給大家看喔!

3把你的試閱文的網址貼上蝶舞的粉絲團

正式出版的那天,蝶舞會選出試閱文精選寫手1名+人氣獎1名(試閱文點閱率+粉絲團留言率+粉絲團按讚率)

贈送簽名新書1本喔!

快點來參加吧~!

 

文案:

人家老闆都是多金、帥氣沉默,但為何童婉婷的老闆卻是外表冷酷,私底下卻是幼稚到極點又腹黑的笨蛋呢?

上班是個工作狂外加魔鬼上司,下了班竟然變身超級阿宅,死守電動!?

看看那個咬著雞排打著英雄聯盟的笨蛋,竟然還敢自稱黃金單身漢?

他老爸除了出生前多送給他少奮鬥一百年的財富外,還多生給他一個御宅基因,這對童婉婷來說一點都不是件好事啊!

憑什麼她寶貴的上班時間得幫這個宅老闆去買鋼彈模型?又為什麼得在下班時間被指派去夜市排隊買什麼特定雞排?

不要啊!她不過是想多賺點錢,瞞著公司偷偷打了一份工而已,有必要這樣處罰她嗎?

 

 

試閱內容:請至  蝶舞的華麗之天

      記錄:已參加 心得 請至 我の卡漫の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舞 試閱贈書 試閱心得
    全站熱搜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