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n 粉絲獨家試讀贈獎活動】

即日起~6/14,完成以下活動步驟就有機會獲得《攻略3次元戀愛〜30歲宅女漫畫家邁向結婚之路〜》乙本唷。(共有5個名額!!)

 SETP 1. 分享
 

分享活動頁,並記得在內文貼上哪有人這樣談戀愛!」5/27《攻略3次元戀愛》赤裸大公開!唷!

例如艾可的貼心範例↓

 SETP 2. 留言回答: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不限次元),你/妳想用什麼方法追到他/她呢?(不限字數)

完成以上2步驟就參加成功囉!!ヾ(*´∀`*)ノ

 

【得獎公佈】2015.6.15,公佈於Animen粉絲團與本活動頁,並請得獎者於6/16前FB私訊附上真實姓名、FB帳號與EMAIL、手機。

【領獎方式】公佈後~6/19(週一~週五 9:30-11:30;13:30-18:00;假日不開放領獎。)至Animen親領(可代領)。

【領獎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成功路一段32號9樓之1,愛尼曼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1台灣企業總部,靠近捷運昆陽站)

【注意事項】

1. 未依時間領取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Animen不另行通知與抽出備取名額。

2. 非大台北地區得獎者得以「回郵」方式寄送,請在6/18前將郵資60元寄出至「115台北市南港區成功路一段32號9樓之1,Animen愛尼曼新聞部 收」,艾可收到郵資就會統一幫大家寄出書囉!

3.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讀者。

4. Animen保有活動修改、變更或取消之權利,請隨時注意官方粉絲團之資訊。
 
 
記錄:不參加,因為要親領得去台北,不然則要60元郵資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