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翼想本每月募集小金小博心得】抽超豪華大獎

活動辦法:
今日起至5/30止,在本活動頁面按參加,至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局,投稿4月、5月上市翼想本新書心得,每人每月投稿心得本數不限,一本書可兩邊都投增加中獎機率,投稿後截圖貼在本活動頁面,並留言自己投稿的是哪本書。

如何驗證→小編抽出人之後,會請你提供能進入該帳號的後台截圖,請勿盜用他人資料,經查證除撤銷中獎資格也會列入活動黑名單,不得參與之後任何活動,請大家勿以身試法,乖乖的唷=D

※由於網路書店審稿最長7天,故小編會在6/8到網路書店的頁面check,所以就算是5/30當天送初投稿的人,都OK唷!
※由於《星光對決》兩本書上市時已屆月底,故本月的書評活動,兩本星光的截止日延至6/18,請在6/9前送出書評。

本月可投稿的書籍有:
《世界重組(04)》
《夜刃(04)》
《逆文魔法(02)》
《墮神契文(05)》
《時光當舖(01)》
《超能劇組,Action!(01)》
《黎明之神意(上) 》
《酩酊大罪(04) 》
《罪惡螺旋(02) 》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03)》
《星光對決IDOL STAR─BRIGHT(03)》

活動獎品:
每個月抽10名幸運兒自選翼想本書系書籍任一本(可選6月新刊,6月新刊日後公佈),並不定期追加特別獻禮!
本次特別獻禮:
《特九戒備班》作者衛亞簽名L夾乙份
《罪惡螺旋》繪師tsubasa簽名海報乙份

※本活動贈品寄件地址僅限台灣地區,一人一寄件地址限得獎一次,若有資格不符者,將無法獲獎,得獎者資料將依據個資法寄件後銷毀不另作他用。

尖端全新書系 華文輕小說「翼想本」官網:
http://www.spp.com.tw/event/07/2014-wingsmissbook/index.htm

 

活動網址&得獎名單:尖端華文小說坊FB-翼想本每月募集小金小博心得 抽超豪華大獎

記錄:參加,且中獎!!!

6.18-沒想到我竟然有中耶?!!! XD 且只有寫兩本作品的心得~

6.07- 但中獎率不高,因為其他作品已超過期限,本人只記得最晚6/18,沒想到其他作品不包含在內,唉!!

且只有寫小金的書評,畢竟在小金寫書評累積多了,還能折成EC,哈!! 

沒有書,還在等集貨中,出貨也已超留言過期限,

只能看試閱掰,所以沒法寫小博,也沒法寫完整版的心得,嘆~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