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謝讀者們支持,工作室將在一月舉辦新書免費贈閱活動,只要用您的FB帳號按讚及分享,就有機會獲得新書《禍亂創世紀01悲催世界──姐的苦,你們懂嗎!?》壹本哦!

 

不思議工作室FB活動-史上最逆天的重生文《禍亂創世紀01悲催世界──姐的苦,你們懂嗎!?》

不思議工作室FB活動-史上最逆天的重生文《禍亂創世紀01悲催世界──姐的苦,你們懂嗎!?》不思議工作室FB活動-史上最逆天的重生文《禍亂創世紀01悲催世界──姐的苦,你們懂嗎!?》

 

 

      步驟一:在不思議工作室FB上的文章「不思議工作室新年特企:史上最逆天的重生文《禍亂創世紀01悲催世界──姐的苦,你們懂嗎!?》」按讚,以及分享到您的FB上。

 

     步驟二:透過您的FB兩位好友,將您分享的「不思議工作室新年特企:史上最逆天的重生文《禍亂創世紀01悲催世界──姐的苦,你們懂嗎!?》」文章再分享出去,就有資格參加新書抽獎活動!

 

 

詳情/網址:不思議工作室FB

紀錄:參加,等待結果

結果:中獎!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