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書活動】
關於愛情,我們都有自己的見解。《傲慢與偏見》當中的愛情名言,你最同意哪一個?

愛情名言錄:
(1)女孩子坦率點好,喜歡一分就該表現兩分。
(2)做什麼都行,但沒有愛,萬萬不能結婚。
(3)既然要共度一生,缺點知道得愈少愈好。

分享圖文就有機會獲得漫遊者文化出版的《傲慢與偏見》,以及推理女王P.D. 詹姆絲向大師致敬之作《續傲慢與偏見:達西的難題》。

* * *
活動辦法:
1)於2013/6/13前「公開分享」這張圖在臉書上,並寫下你三句「愛情名言錄」當中最同意的一句愛情金句。

2)漫遊者文化將會隨機抽選5名,獲獎者可獲得2013全新譯本《傲慢與偏見》(含拉頁海報和限量明信片)以及《續傲慢與偏見:達西的難題》(價值共NT620)。

3)6/14將於此粉絲公布獲獎者,獲獎者請以FB私訊告知漫遊者小編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和寄送地址,漫遊者文化會以掛號方式將贈品寄出。

 

活動來源:漫遊者文化FB

紀錄:參加

得獎名單:Doris Gu, Lily Liy, Flora Lee, Ve Ra, Luffett Lu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