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白馬王子:「很遺憾,妳再也無法談戀愛了!」





「很遺憾,妳再也無法談戀愛了!」
眼前這窩囊的王子加上不可一世的白馬,正用平靜不過的語氣,吐出驚人的話語。

「其實,一般人只會夢到十二歲……」
「所以,到了二十一歲還相信白馬王子,算是異類……」
「因為太好笑了,才忍不住讓妳多做幾年美夢……」

等等,所以王子什麼的都是假的?這分明是糟蹋少女的純情!而且「再‧也‧不‧能‧談‧戀‧愛!?」老天這玩笑開大了!莫非我──高瀨美月活到現在,戀愛經驗還是可恥的「零次」,都是眼前這兩個傢伙害的?

「所以,如果不能在兩天內讓妳墜入愛河,我們就會永遠被放逐。」
那你們就被放逐到永遠吧!雖然這麼想,但眼看戀愛生涯還沒開始就已經要結束,人家可不想孤老終身啊!山窮水盡下,難道除了將希望托付給這可疑的一人一馬以外,沒有別的選項了嗎?

 

【活動日期】
2013年1月25日起至2013年2月15日止

【活動辦法】
在《被白馬騎的王子》一書中,描寫到懷有少女心的女主角美月,每天晚上都會夢到「白馬王子」出現在夢中。然而就在某天夜裡,印象中帥氣高大的王子,變得畏畏縮縮的窩囊樣,還說出了驚人的語論:「因為妳做了太多美夢,導致妳這輩子都沒有辦法談戀愛了!」,悲慘的美月只剩下一條路可走,那就是要在兩天內找到讓自己墜入情網的對象!

你是否也曾在夢中和自己的白馬王子(真命天女)陷入情網過,夢中那令人陶醉的身影是否久久揮之不去呢?這樣的夢境對你而言究竟是美夢、還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歡迎與我們一同分享讓你夢境中的白馬王子(真命天女)!(50字以上)

 

詳細網址:讀創館

 

紀錄:沒中獎

 

得獎名單:

《被白馬騎的王子》得獎者,共5名
happygirltara
right0109
ashcucire
larmespirit
windsyu6

 

回文:

      我只能說他是名美人,有男人的剛毅、貌似女人的臉蛋,認真起來就是一個帥,有時候又是一個美,讓我瞬間就戀上他了,正所謂一見鍾情。

      他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讓我好想玩他的頭髮,因為我是個長髮控,他身著華麗且貴重的衣裳,平時不怎麼束髮,我喜歡看他那瀑布般的長髮,且常常坐在窗邊吹著微風,看他的書籍。對下屬們都溫和有禮,不會擺主人架子,只有在正式且必要的場合上才會擺出嚴肅之情,而這些都是我默默觀察而來的。 但我卻無法接近他,畢竟我只是個無名小卒,守護他安全的侍衛,他可能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怎麼配得起如此高貴的人呢!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默默地注視著他,看他在那名為「清華」鳥籠似的宮殿裡生活著,他幾乎不外出,也看不出有任何病狀,他是男是女、是妖是魔,我都不在意,因為我已經深深地為他著迷。 我真想把他綁在我身邊,與其待在那籠子裡無聊過日,倒不如在我身邊自由自在地活著,正心想著如何跟這位主子搭話時,他走過來了,他看到我在看他了,該怎麼辦,要逃嗎?這時突然驚醒,張眼看著打小熟悉的房間天花板,想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沒有然後了,從此便不再夢見此景,而這也深深的印在我心頭。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