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天賣30萬本!全球熱銷近7千萬1天賣30萬本!全球熱銷近7千萬

格雷精采完結篇!首刷限量送「珍藏格雷鎖釦書盒」




格雷精采完結篇!首刷限量送「珍藏格雷鎖釦書盒」

1天賣30萬本!全球熱銷近7千萬
*2012年話題最多、人手一本的熱賣作品!
*系列蟬聯台灣各大書店暢銷榜Top1,作者更獲選《TIME》百大影響人物!
*三部曲攻佔亞馬遜書店總榜、《紐約時報》暢銷榜前3名
*讓美國原本只做純文學的Vintage出版社用7位數高價版權金簽下
*環球影業砸下1.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今年最火辣、最刺激的情愛小說

 

當支配不再只是支配,離經叛道的愛逐漸走向正軌,他們的幸福,是否從此到來……

我愛他,他也愛我,照理一切應該都很美好, 但,愛上克里斯欽‧格雷從來就不會是件簡單的事。
首先,是愛情和麵包的問題,她很幸運地全都擁有,甚至多出太多,因此唯一的問題是,她必須學習當個有錢人,並瞭解這不會抹滅她的人格和獨立,她努力適應,偶爾適應不良,就使出拿手絕活:和格雷唱反調……

因為安娜的出現,他已逐漸改變,也開始學會表達愛,而一樁意外的發生,更讓他們決定把握當下,一起攜手迎接未來,他過去的陰影和她對愛情的不安,比起生離死別,根本不算什麼。

不過,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控制慾依然強大,尤其是對屬於他的人事物,最近一次,是火大地在她脖子上種滿吻痕,以宣示主權──當然,也獲得愛人的反擊,以為已擺脫的過去仍纏著他不放,時時讓他陷入惡夢,所以,他最大的課題,一是放手,二是放手,三還是放手,不過, 愛是他們最堅強的後盾,他們會一起解決這些「小」問題……

那麼,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他們的愛情的確如童話般美好夢幻,可是,現實生活容不得他們置身雲端,遠離不順心之事,就在他們認為一切無比美好之際,厄運倏地聚集,安娜最糟的惡夢竟成真……

 

【活動日期】

2013年3月1日起至2013年3月22日止


【活動辦法】

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格雷可說是位十足的「控制狂」!你也是事事想一手掌握的控制狂嗎?或是你曾和控制狂交往,甚至結婚呢?不管你是甘之如飴,還是最後逃之夭夭,分享受控經驗,或分享你在感情中無可抑制的控制慾,不管你是哪一方,都有機會抽中《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新書一本噢!!!

 

 

 

網址:讀創館

 

紀錄:參加

 

回文:

 

我沒遇過控制狂,本身的我也很低調,基本上他人說啥,我就做啥。不能算是控制狂,但我總是在想像中成為控制狂。

以前常看小說,都會看到高貴人物的設定,就會想成為那樣的人物。人帥或是美人、辦事犀利、財富權力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命令他人做事,總是有一種爽感,把那些曾經帶我不善的人解決掉,真讓人心情大好。

若說有何事是自己控制的,那就是生活跟環境了,我喜歡自由自在,在書店或圖書館讀書,總是會有不安份的同類會打擾到我的安寧,這時一定會請他們安靜,讓他們閉嘴,畢竟這裡是公共場所。

可以的話,我不需要特別人物介入我的生活,我只允許親友、家人的存在,但絕對不要有什麼特別的人物存在,要不然我會時常追著他的動態跑、問他的境況,可能會被我煩死,我不想再次體驗何謂痛心。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