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我終生的課題,不管多辛苦我都會努力完成

我打從心底認定了,為愛而生,不愛會死!

 

不愛會死
她重視愛,所以了解愛,因此找到真正的幸福

因為愛太玄妙,所以我認真觀察著記錄著每一個身旁發生的故事;
因為愛太深奧,所以我努力研究分析思考著每一件因愛而生的糾結,
因為愛,我才有動力繼續一直寫,在寫作中療癒愛的傷痛,也再次體會愛的甜蜜美好。

時尚教主路嘉怡在去年八月與相戀八年的男友結婚了。許多人都只知道她愛旅遊、對流行時尚保養很有想法。是個愛漂亮且懂得享受生活的女生。但她也是個重朋友並且認真經營感情生活的小女人──

【關於失戀,她是這麼說的】
就是要把對方的好都仔仔細細地想一遍啊,他的笑容、擁抱、氣息,所有枝微末節的點點滴滴,當我們都細細想完,認真傷心後,抹去淚痕,才有更大的能量去愛別人。

【關於相戀,她又這麼說】
永遠不要害怕讓你愛的人知道你有多愛他,在愛的人面前,我們永遠是他的小女人,又有什麼關係?

【而關於舊情人,她這樣詮釋】
I Love you, but I don’t Love you.
即便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愛情了,可那段美好的時光,剩下的,還是另一種愛,我並不會因為分開,就把你當成陌生人,你永遠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

【關於婚姻,如此改變了她】
婚姻給了我勇氣,一起初只是抱著「就結結看嘛」的心情,後來,卻發現先生的愛與溫暖,讓我開始有了夢想,也有了相信夢想是可被實踐的動力。

這是路嘉怡第一本愛情散文,其中述說了許多「愛」的故事。
從她單身到結婚,從周遭朋友們相戀失戀分手,還有她的家人朋友好哥們。

就讓這位最懂愛的女人,將告訴我們,什麼是愛。

 

【活動日期】
2013年2月21日起至2013年3月11日止

【活動辦法】
看完試閱〈瘋女人〉一文,你身邊也有墜入情網後,性格一百八十度轉變的朋友嗎?留言並附上部落格貼紙就有機會獲得路嘉怡《不愛會死》新書乙本

 

網址:讀創館

紀錄:參加

得獎名單:

meiar

love02315

bewy611

right0109

maya61

 

 

回文:

原本是個很隨興、大辣辣的人,想多晚回家都沒人管的朋友,自從遇到了認為是命定之人後,她的感覺一切都變了。

變成乖乖回家,在大家面前變成了乖模乖樣的,有時候發個花癡,有時候竊竊自喜,變得愛打扮自己,時常拉著不愛出門的我逛

街買衣服,走這兒、走那兒的。

講電話可以從幾分鐘變到幾小時,陪伴她的我,也快瘋了。

不過她也是我少少朋友之一,既然她找了我,那我也就只好奉陪下去,看她最後能否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