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更快樂的話,就往一個自己想像中的現實前進吧!

大塊文化活動-《潛進世界中心的我》
真的能夠這樣活著嗎?我身在三百六十度的海洋和太陽的中間,內心這麼想著。


想要更快樂的話,就往一個自己想像中的現實前進吧。

她是與眾不同小姐,有著驚人的記憶力、理解力與專注力,是個大腦百分之十是天才的自閉症女孩。她的夢想是,打造一座沒有飢餓、恐懼、危險,脫離殘忍陰影的鮪魚樂園。

這是墨西哥得獎劇作家、記者和詩人莎賓娜‧貝爾曼令人驚艷的初試啼聲之作,《潛進世界中心的我》是本細膩而深刻的小說,筆觸輕柔,口吻尖銳,以幽默的態度探討自閉症人格、海洋生態、環境保護和商場炎涼,敘述一個原本不會說話的自閉症女孩如何變成馳騁商場的女強人。全書帶著淡淡的、海水般的鹹味,每讀一段,嚥一口口水,你的內心裡將湧起一種難以言語的氛圍,彷彿整顆心溫暖了起來。請細細的品味。


【活動日期】
2012年12月24日起至2013年1月14日止

【活動辦法】
在《潛進世界中心的我》中,女主角凱倫潛水時體會道:「最單純的、無邊的幸福就是用感官來體會,用眼睛、皮膚、和舌頭、鼻子和耳朵來思考,而想要快樂,用感官去感覺去體會,往一個自己想像中的現實前進就夠了!」

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快樂的方法,歡迎一起來分享自己自得其樂的方式,還有機會獲得大塊文化本月新書《潛進世界中心的我》一本喔!

大塊文化活動-《潛進世界中心的我》

詳細/網址:讀創館

 

 

《潛進世界中心的我》得獎者,共5名

得獎名單:

astraes

vivian791127

BerylHung

MANYEVA

ching0217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