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與火之歌」作者喬治.馬汀力讚:我夢想中的奇幻大作!

有如「迷霧之子」的精湛布局X「冰與火之歌」的迷人殘酷,2013推薦必讀奇幻新星丹尼爾.艾伯罕,處女作史詩登場!

大師級粉絲喊話:天殺的丹尼爾,我要知道更多故事,現在!我知道你還做了其他有的沒的事,像是做什麼天殺的漫畫編劇(注:其實就是冰與火之歌漫畫),停止這一切!繼續去寫刀光錢影下一本,我拒絕再等下去了。──摘錄於喬治.馬汀部落格http://grrm.livejournal.com/279376.html

國內外讚譽推薦:
奇幻大師喬治.馬汀、暢銷名家派崔克.羅斯弗斯、普立茲小說獎得主朱諾.狄亞茲、奇幻文學評論者譚光磊、科幻毒瘤站長Daneel、卡蘭坦斯普恩基地格主王寶翔

曾經,這世界的主人龍族拍著覆蓋鱗片的巨大翅膀,翱翔於遠古天際;祂們具有強大的魔法,能超越時空限制,信手便塑造出驚人神器與宏偉建築,甚至創造人類供其差遣,祂們無所不能。

而今,在一場慘烈的神話戰爭後,古老的傳說已成絕響,只留下歷久不衰、聯結各地的龍道遺跡,以及龍族所造、各自據地為王的十三支人類變體種族。

一場恃強凌弱的攻防,揭開新時代的序幕,使得一名擁有商人精算靈魂卻渴望不切實際愛情的混血少女,遇上一位攻無不克卻內心充滿陰影的戰士;而一名誓死為國卻心機深沉的王國重臣,更與一個平凡沒落卻不甘受辱的貴族書呆有所交集,四人命運的輪軸因這場戰爭就此轉動,引發隱藏千年的神祕詛咒力量再起。

烏雲滿布,山雨欲來,在金錢與刀劍交錯,權謀與武力橫流的大陸上,有形無形且善惡模糊的戰爭火焰凶猛奔竄、吞噬一切,而誰能掌握龍族沉睡的祕密,誰就能掌控這場遊戲,成為最後贏家。

【活動日期】
2013年1月18日起至2013年2月8日止

【活動辦法】
把「刀光錢影」貼紙貼於你的部落格上。
將你的部落格網址和《刀光錢影》吸引你想閱讀的理由或元素(限100字以上)留在下方留言版上,即有機會獲得《刀光錢影》新書一本



網址:讀創館

紀錄:中獎

回文:雖然我沒看過《冰與火之歌》,但看到這《刀光錢影》的試閱。 讓我好奇這位叛教者是什麼人,為何持有龍鑄的劍?為何有蜘蛛女神的存在,還又為何要吞噬世界? 一看到「那些劍是龍鑄的,見血封喉,持劍的人甚至早晚也會被劍的毒性害死。」,我就迫不及待的往下閱讀,看後續會發生何事。 看到最後,可能還是得看到整本故事才能回答我的疑慮。我想這應該也會是本很厚重的書呢! 對龍、神、人種、架空的國度感到好奇,總覺得還能從中學到什麼的樣子。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