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基地FB活動-回文抽獎(END+得獎名單)

即日起至2/1(五),凡於奇幻基地粉絲團此則留言底下,發表傻瓜造句。要造句的名詞是:奇幻
例:我很好奇幻想故事是怎麼寫出來的。(←超沒梗)
【規則
1.活動時間結束後,奇幻戰隊會內部投票,選出最佳12名,給予獎品
2.同音字可,字數不限
3.奇幻二字必須相連,標點符號不在此限
4.越無厘頭越讚
5.得獎名單確認後,將公布於奇幻基地粉絲團,並以私訊方式通知得獎者。獎項分配由我們隨機處理喔。
6.參加本活動,視同同意奇幻基地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用於通知、寄送贈品
【獎品】
★絕版書
1.奇幻文學寫作的10堂課
2.魔界都市三部曲
3.召喚師
4.龍魘
5.圖說中世紀服裝
★作者簽名書
怪物大全
★珍品書
1.迷霧之子番外篇(有附騎士徽章跟騎士團授權書的版本!)
2.惡魔事典精裝版
3.懸案密碼航空來台作者照片紙提袋+懸案密碼1籠裡的女人一本
★其他
1.keroro三色原子筆+keroro手機吊飾+奇幻藝廊明信片兩組
2.妙語說書人桌遊+ HBO證件夾
3.喬巴讀書手機吊飾++雞皮疙瘩鉛筆組(六枝)+吸血鬼獵人D與死亡之門便條紙各2本

 

網址:奇幻基地FB 

紀錄:沒中獎~~

得獎名單:

 

●Jyun Yao Huang:我用一盒跳棋換了一套刺客正傳
●范玉翠:黑髮碧眼,其喚為颶光之子馳騁於迷霧之路。
●游舜惟:琦琦,換你囉。
●陳致安:『當七顆龍珠找齊喚出神龍時,便是我願達成之刻,我要得到奇幻基地的獎品啦XDD!!』
●邱羿翔:鯊魚先生出新書,「第一次用魚鰭換深海大鳳梨就上手」
●邱羿翔:胖虎:「我是禿肚臍患者。」
●Lalufu Hsu:裁判,我發現任賢齊換牌!
●邱羿翔:嗯?下星期換我當戰隊隊長,這怎麼好意思~
●盧韋志:出山的水鏡八奇,喚來的將是三國時代的腥風血雨!
●盧韋志:時光之輪作者喬登RIP結尾遙遙無期換山德森上場之後終於得償所望!
●Doris Gu:鬈毛蕭煌奇換下墨鏡,網友直呼簡直是發胖版方大同。
●林天文: 今年最不可錯過的書籍這一期換刀光錢影啦!!!

 

恭喜以上得獎者!!

 

網址:奇幻基地FB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