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禁區》轉po、留言拿好書】
費莉西亞死而復生後發現自己在陌生的神祕之地,能藉由一個主機系統,重返記憶中的場景──不但能分段讀取自己的回憶,還可以觀看別人的記憶!
若你像《天使禁區》中的費莉西亞一樣,擁有可以讀取其他人記憶的機器,你最想讀取誰的哪段記憶?為什麼?
快來轉po《天使禁區》活動連結並回答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天使禁區》一本!(共5個名額)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013/04/02(二)~2013/04/21(日)24:00
得獎公佈時間:2013/04/24(三)

【活動辦法】
1.請先加入「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成為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kingstonefb
2.請在你的臉書上發表:融合「全面啟動」的虛實交錯、「墮落天使」的神話元素與「暮光之城」的浪漫綺戀!讓人永生難忘的奇幻愛情小說《天使禁區》4/12即將浪漫登場!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94798770573180/
(請將上述文字和連結PO至你個人的塗鴉牆,您的訊息貼文須設定為「公開」)。
3.請將你的轉PO網址貼回至本活動頁下方留言板,並回答以下問題:「若你像《天使禁區》中的費莉西亞一樣,擁有可以讀取其他人記憶的機器,你最想讀取誰的哪段記憶?為什麼?
4.完成以上步驟者,即有機會獲得《天使禁區》新書一本。(共5個名額)

【注意事項】
1.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網友發表之留言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奇幻基地出版社及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天使禁區》之相關文宣。
3.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4.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兌換。
5.本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活動網址:《天使禁區》轉po、留言拿好書

紀錄:參加

得獎名單:Sdobby White、Ann Sea、Grass Goo、Little Shiba、Cheng-Hsien Yu

回文:

我想讀取我父母的記憶。
我很想知道為何我的父母一直無法接受我的興趣、嗜好。
我的興趣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沒有碰的話,我就如同行屍走肉,只是無趣的生活。
我除了它之外,就只有讀書或是工作了。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