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耽美,瞋愛交織,覺醒救贖開啟您的心靈旅程
五十首中英對照原創詩 二十五幅原創畫作

中華民國新詩學會提名為2012年度全國優秀青年詩人 

中華民國筆會推薦為台灣當代最優秀文學作家之一

紀錄作者三千個白晝與黑夜之憧憬、慾望、回憶、重生
掙脫憂鬱桎梏,勇於創作夢想,化為詩句、畫作,在詩句裡聽見每一段春青的吟唱,畫中每一筆都沾滿了記憶的顏料,
一本率真、浪漫、哲學意涵,坦誠分享情感的詩畫集。

六位文學刊物主編 辛牧、林啟超、郭楓、須文蔚、梁欣榮 連袂大推
知名小說家、劇作家 郭強生、資深詩人及小說家楊風、螢火蟲劇團總監 韓江、薇琪 (歌手藝人) 感動推薦  

【試閱】

在隱喻中夢遊(詩作)

你是個深奧的隱喻
等著我的解答
在你的歡笑 你調皮的皺眉 及你的小脾氣的隱喻中
我夢到天國

像個找尋答案的愛人
我步入你的王國
如野獸派的狂野 似印象派的溫柔
你的每一線每一彎都牽動我心房

烏雲飛過你眼神
彩霞潑散過你臉頰
漸漸得 它們產生意義
而我繼續在你的隱喻的海中 夢遊

我把你情緒中的象徵意義
拆開來又重解
也許我太執著了
耽溺在你情緒的喜憂中

我們在夢境裡發現意義
在酒中找到忘卻
在旅程中重拾久已失去的幻想
可以夢遊於你的隱喻中 誰在乎清醒

夜的吸血鬼(詩作)

你是夜的吸血鬼
讓我復活一夜
你嗜血的一吻 讓我麻木不仁中甦醒
再度享受飛翔跳躍的快感

你尋歡的不羈 不畏歲月侵襲
在一次次狂喜中 年華越變芬芳
玫瑰色的月光下
你蒼白的皮膚 透露出青春的血絲

我的矜持 散落如大蒜碎瓣
擋不住你吸血鬼的魅惑
你溫柔的一吻 天旋地轉
我陪你一起展翅 翱翔於迷人的月夜

你是歡愉的信使
讓無數焦枯骨駭 重新復活
你帶毒的血液
另肉體重生 腐朽變成青春

你追求不朽的青春
我渴望的是一起終老的溫存
於是我離開那夢幻的夜色
回去 在歲月刻下痕跡的白晝 踏實的日日老去

【活動日期】
2013年4月18日起至2013年5月10日止

【活動辦法】
喜歡這本書嗎?如果看了試閱你想更多了解這本書,請留下原因就有機會獲得新書或是明信片喔~

 

活動網址:讀創館

紀錄:參加,中獎!!

回文:

我不認識這位作者,但看著他的詩句我被吸引了,

我喜歡看小說,偶爾也會寫一些小創作,

看到他寫的"夜的吸血鬼",讓我覺得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寫的詩/文很黑暗,幾乎都是悲情戲碼,看不到有任何唯美的情景。

而且寫得都很簡短,不像詩卻像文,或許我還能從他的詩中得到更多的靈感。

我雖然欣賞畫,但我卻無法了解畫的含意,也不了解畫家想要表達什麼?

只能靠著解說,才能了解其意義。

 

 

 

arrow
arrow

    弒血神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